捷運淡水線又有人入侵軌道? 北投至淡水站一度停駛

▲北捷淡水線又有人入侵軌道。(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線又傳有人入侵軌道?北捷人員表示,今天上午約11時27分接獲民眾通報,有人在竹圍站翻牆進入軌道區,隨即斷電處理,而北投站至淡水站全面停駛,淡水信義線僅行駛淡水站至關渡站,並啟動公車接駁,經北捷人員與捷運警方多次尋找後,確認無人停留在軌道,隨即恢復營運。(更新時間12:49)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北捷淡水線昨天上午也有人入侵軌道,一名男子突然從淡水站第二月台跳入軌道,北捷立即斷電處理,並請站務人員廣播通知乘客,北捷人員隨即將男子救回月台,整個處理時間約11分鐘,系統也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