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瀏覽器新選擇《Ptt Hybrid》直向、橫向任你看

圖、文/APP星球

只要是常逛 PTT (批踢踢實業坊BBS) 的鄉民,一定都已有自己熟悉的 PTT 手機閱讀工具,過足了24小時到哪都要當鄉民的癮 ಠ౪ಠ!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一款《Ptt Hybrid》(前身為《bbs reader》)同時結合了終端機界面、以及適合行動裝置的滑動觸控界面,讓你不只保有電腦畫面 PTT 的視覺感、在手機上使用也順手喔!



上圖是官方示意圖,是不是很像電腦畫面的 PTT 呢?使用者可以選擇畫面要直立或是橫向,輸入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開始瀏覽啦!但前提是一定要先有帳號才能使用,《Ptt Hybrid》是不提供註冊的喔!


直向畫面圖就像上方那樣,雖然是在手機上使用,但是整體的顏色和設定都和電腦版相像,鄉民們一定可以很快上手。



常用功能當然也少不了囉!發文、推文、搜尋等都可使用,最棒的是還可以推文附圖、和手指長按圖片來儲存圖片!


現在《Ptt Hybrid》已經上架至雙平台啦!鄉民們快衝啊!!

關鍵字:焦點新聞精選APPPTTAPP鄉民瀏覽器電腦魯蛇閱讀觸控使用介面iOSAndroid批踢踢實業坊B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