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999年!貝克漢刺青藏浪漫 示愛嬌妻維多利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6年,育有3個兒子1個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吸引全球各地粉絲關注。他近日PO照展示了小指上的新刺青,不但要向嬌妻示愛,也紀念足球時代的光榮時刻,浪漫的舉動連粉絲都直喊好感動。

▼貝克漢秀最新刺青「99」,紀念1999年迎娶嬌妻維多利亞,令粉絲直喊好浪漫。(圖/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貝克漢日前在小指刺上了「99」的數字刺青,並留言「99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一年」。他在1999年代表曼聯奪得英國足球超級聯賽、足總盃、歐洲冠軍聯賽三項冠軍,同年7月和高貴辣妹維多利亞結婚,被譽為金童玉女的組合,當時長男布魯克林已經出生滿3個月,還是持戒金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2週前也在結婚周年當天PO照,向老婆示愛。(圖/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其實貝克漢在兩週前結婚週年當日就分享夫妻合照,並甜蜜地寫道「16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特別的日子,這16年來我們擁有了美麗的孩子,謝謝妳給我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們……結婚週年快樂!」接著又秀最新刺青,向老婆表達愛意,深情羨煞全球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