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甜笑披低胸白婚紗! 「幸運男」真是卯死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于喬最近戲約滿檔,她24日在臉書上po出披上白婚紗,微露酥胸美照,和一位僅露出「後腦勺」的神祕男子合影,甜笑透露:「祝福⋯結婚快樂!」畫面一出粉絲心都碎滿地,留言直呼不要啊。

▼夏于喬甜笑披低胸白婚紗,「幸運男」真是卯死了。(圖/翻攝夏于喬臉書)

外型甜美的夏于喬23日才出席民視《星座愛情水瓶女》開鏡,24日PO出婚紗美照,讓粉絲誤以為她要閃婚。不過,好消息是,夏于喬經紀人小琳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要粉絲莫急莫慌莫害怕,這是她和宥勝拍的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的現場照。劇裡她飾演單親媽媽,而宥勝則是飾演幼稚園園長,所以兩人便在娃娃車內拍結婚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經紀人看完「後腦勺」照片後,也點點頭說,「沒錯,就是新手爸爸宥勝啦!」而對於人夫合作心得,宥勝表示,跟過去拍戲感覺差不多,詮釋上只要戲中角色情緒到了,就能展現出氛圍。

▼夏于喬和宥勝合作《結婚禁行曲》。(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