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憨傻妹妹→開朗人妻 對另一半劈腿「選擇退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馬影帝謝佳見和國民女神安心亞合演《致,第三者》,戲未播就引起粉絲討論話題。安心亞這次詮釋人妻,笑說跟謝佳見一起拍戲有一種溫暖又成熟的被照顧感,但劇中面對另一半外遇,戲外她也保持樂觀個性,「現實生活中如果發生老公或男朋友外遇的話,我會選擇退讓並成全對方。」

▼安心亞對另一半劈腿相當豁達。(圖/東森提供)

安心亞因演出《妹妹》大受好評,這次在東森自製戲《致,第三者》中,首次挑戰人妻的角色。她透露因未婚,不知道真正為人妻子的感覺,為了揣摩角色,也請教身邊很多已婚的男女朋友,從她們的經驗分享中,再慢慢感受人妻的氛圍。她也說,在分享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未來有機會我想要生3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詮釋人妻角色,也考慮到未來婚姻生活。(圖/東森提供)

劇中飾演宋家安的安心亞,除了是人妻之外,還得忍受老公外遇,她表示:「現實生活中如果發生老公或男朋友外遇的話,我會選擇退讓並成全對方,不會去強求,畢竟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所以我堅決不當別人的第三者。」由金牌製作王佩華製作,是繼《犀利人妻》後另一部不同以往「小三」之作,東森自製戲《致,第三者》即將在8月中播出。

▼安心亞在戲裡發現另一半外遇。(圖/東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