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低頭道歉!妮琪米娜感動接受:讓我更加尊重她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憑著《Bad Blood》音樂錄影帶,成為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的MTV音樂大獎最大贏家,卻讓妮琪米娜(Nicky Minaj)不滿的在推特抱怨,雙方一度隔空交火。在此事發生不久後,她決定公開先低頭,向對方表示道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有錯就承認!泰勒絲低頭道歉,妮琪米娜:「讓我更尊重她。」(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件事起因於MTV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妮琪米娜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的MV盛讚女人像紙片人一樣的話,你就會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讓泰勒絲認為這段話就是在說自己,因此告訴她:「讓女人彼此敵視的行為很不像妳。」讓她不解的回應:「我完全沒說到妳阿,我依然很愛妳,但妳必須為這件事發聲。」

隔沒多久,泰勒絲23日在推特上再次發文,並標籤妮琪米娜,「我沒抓到重點,我理解錯誤,然後失言,我很抱歉,妮基。」接著對方也回應「泰勒絲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謝謝妳」、「我一直都很愛她,每個人都會犯錯,她讓我更加尊重她了,讓我們繼續前進。」讓2人的風波終於能夠和平落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