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課綱學生衝入教育部 警方逮捕並上銬!

▲衝進教育部2樓學生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微調學生因不滿教育部長沒有出來面對,23日深夜爬梯進入教育部2樓。在24日凌晨,陸續有學生被號召往教育部移動,在濟南路出入口已經有10多位學生包圍,警方得知消息後集結中正一分局,準備前往教育部進行管制,而衝入教育部2樓的學生目前已被上銬。

在24日凌晨1點左右,許多抗議民眾遭警方帶往教育部後方大樓,雙手用束帶約束,現場集結約百名警察。但受到號召的抗議學生也來到約百位,不斷在外面呼喊口號。對此,警方則表示學生一切平安,闖入部長室的學生都已經被帶出來,目前部長室內部也無闖入的學生。

對此,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凌晨也在粉絲專頁上PO出攻進2樓教育部的學生遭警方逮捕的照片,民眾目前則和警方在現場對峙中。

▼學生在23日深夜爬梯衝進教育部。(圖/翻攝自王奕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