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直播驚現「3個神祕白點」 NASA中斷連線網友猜UFO

2015年07月24日 00:31

▲NASA直播影片中出現神秘白點。(圖/翻攝自World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對於外太空的神秘感到好奇,希望能發現更多的未知內容。近日NASA舉辦的一個觀察地球(High definition earth viewing, HDEV)活動直播中,有觀看的網友發現一個奇特景象,有3個不明白點從地球大氣層中飛出,最後消失在太空中,更讓人好奇的是,NASA也恰巧在此時暫停直播。

從當時直播的一個片段中會發現,白色的地球大氣層內飛出一個白色小點,之後畫面右邊再飛出另一個白色小點,這兩顆小點越來越靠近彼此,最後消失在太空中。另外,兩顆小點消失前,畫面左方又再飛出一顆小點,同樣消失在太空裡。►►►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3個神秘的白色小點到底是什麼,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認為是從地球飛離的UFO。之所以會認為是UFO,是因為當白點消失後,NASA的直播畫面也隨之中斷,有網友對此舉動留下評論指出,「我覺得他們(NASA)中斷連線很有趣,因為也代表他們知道發生什麼事。」

NASA當局於中斷連線也沒有發表任何正式的說明,只在當時中斷連線的影像中寫上,「請稍候,HDEV實驗正不是正在轉換到另一個鏡頭畫面,就是正面臨訊號不好暫時中斷的狀況。」

▼影片取自World New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