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對抗「死鬥」第二集!前星海選手PK正妹Haz哈梓喵

文/Donna

上周的電玩對抗直播賽看得還過癮嗎?又來到週五晚間八點的電玩求生對抗網路節目「死鬥」啦!開播第二集特別邀請到Haz哈梓喵來擔任本周的挑戰者,別看Haz哈梓喵漂漂亮亮的,看起來好像很柔弱,她會玩的遊戲可不少喔!

Haz哈梓喵
匿稱:Haz哈梓喵
興趣:語言、電影、旅遊、檔車、很多無關緊要的事
專長:繪圖、手工、設計、耍憨…etc
擅長遊戲:英雄聯盟爐石戰記暴雪英霸等等等
業餘Twitch 實況主,20 歲不到的年紀就有流利的英文可以在Twitch 上挑戰全英文的遊戲,同時目前也是在台灣專業的絲涼子工作,在實況時常會飆出激動的言語,所以讓觀眾常常以女漢子來形容她。
Haz哈梓喵粉絲團

這次兩人要挑戰的電玩遊戲是「IBB&OBB」。

這是一款解謎遊戲,在遊戲中分為上下兩個重力的世界,只有緊密合作才能獲得成功,玩家必須和另一位夥伴相互配合,在各種對應顏色、方法的機關上利用重力合作突破¬,過程中會夥伴不斷討論、研究該如何解謎¬,以最簡單的重力和顏色的概念貫穿整個遊戲,製作團隊設計了5大世界、共15個關卡供¬玩家們探索。所有關卡都有其獨特的音樂,均由有名的旋律電子樂作曲家Kettel 製作。

到底在這款需要互助合作的解謎遊戲裡會發生什麼有趣的畫面呢?各位一定要記得每週五晚上八點請鎖定以下頻道收看「死鬥」喔!

twitch頻道

livehouse.in頻道

關鍵字:遊戲專題直播電玩死鬥星海正妹Haz哈梓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