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獵人 Guardian Hunter》慶百萬下載活動開跑

文/Donna

由NHN Entertainment旗下公司Troll Games所開發,日前於台灣地區正式推出的正3D ARPG類型手機遊戲《守護者獵人- Guardian Hunter》,上市後不斷在各國屢創佳積(尤其亞洲地區),於(7/23)NHN Entertainment更宣佈Google Play下載總數正式到達一百萬次。為慶祝達成此一成就,將進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免費贈送價值超過新台幣超過500元的虛擬寶物。

《守護者獵人- Guardian Hunter》是一款擁有極度刺激打擊感的正3D ARPG類型手機遊戲,除了各種無極限大亂鬥的PVC與PVP系統之外,其畫風也深受台灣玩家的喜愛。


▲(圖/廠商提供)

自上市以來,不單只是台灣地區,也同時在全球至少十個國家以上獲得了亮眼的成績,不論是免費遊戲或暢銷遊戲的排行榜,皆是排行前十名以上的常客,尤其是台灣、越南、菲律賓等亞洲國家。NHN Entertainment遊戲事業二部部長Yoo Yeong Wook表示:「《守護者獵人- Guardian Hunter》的成功,不單單只是畫風而已。豐富的遊戲內容、快速的更新與玩家的喜愛,才是最大的成功因素」。另外、Yoo Yeong Wook也透露:「除了目前現有的語系之外,將會陸續增加其它語系提供給全球各國喜愛《守護者獵人- Guardian Hunter》的玩家,最快將會於七月底提供泰國語系的服務」。

▲(圖/廠商提供)

100萬下載達成慶祝活動熱烈展開
NHN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慶祝《守護者獵人 - Guardian Hunter》Google Play下載總數正式到達一百萬次,到8/31為止,只要玩家於遊戲內輸CDD3A7C9BBFC4366,即可獲得價值超過新台幣超過500元的虛擬寶物。《守護者獵人 - Guardian Hunter》100萬下載達成慶祝活動熱烈進行中,欲知更多遊戲內容與活動資訊可至《守護者獵人 - Guardian Hunter》官方粉絲團查看。

關鍵字:手遊專題守護者獵人Guardian HunterARPG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