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建議柯P給羅淑蕾「大擁抱」:她是你的恩人!

▲陳佩琪認為羅淑蕾才是讓柯文哲登上市長的最大功臣,下周如果見面一定要來個「大擁抱」。(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日前在臉書上PO出,突然接到郵差送傳票一事。23日又再次發文指出,地檢署出面說明是和MG149案有關。但陳佩琪反倒感謝羅淑蕾,去年選戰因為MG149案,在門診就感受到支持度上升,下周應該和「恩人」見面、大大擁抱,並直指羅委員是推先生登上市長寶座的「最大功臣」!

陳佩琪首先說明這張傳票寫著案由是「貪汙治罪條例等案件」,事後想起來還真是可怕,上面寫著是「等案件」,說明看來不只一件。地檢署則解釋是和MG149案有關,但傳票上沒有說明事由,讓陳佩琪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對此,柯文哲收到傳票後則被媒體追問,如果羅淑蕾出庭,是否也會想去。柯則回應這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但這次夫妻反而意見相反,陳佩琪則認為,如果下周見到羅淑蕾不應該是「仇人相見」,她指出去年因為MG149案,讓在門診的她確實感受到先生支持度變高,所以下周應該是「恩人」見面,理當來個大大的擁抱,畢竟冤家宜解不宜結!她認為羅委員絕對是推先生登上市長寶座的最大功臣!

 

先說明最近收到的一張傳票是來自「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刑事傳票」, 案號是104年偵字第XXXXX號,案由是「貪汙治罪條例等案件」。 想來真是可怕,上面 竟然寫的是「等案件」, 好像看來不只一件的樣子。地檢署出來解釋說是有關MG149案, 但其...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7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