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再當導演!《間諜橋》4度合作湯姆漢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當代影壇最受人敬重的導演之一,他過去推出的執導作品,包括《侏羅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搶救雷恩大兵》等數部電影都成為影史經典,但他自2012年推出傳記史詩鉅作《林肯》後,就很少執導演筒,如今,他終於重操舊業,要推出懸疑鉅作《間諜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間碟橋》劇照。(圖/網路翻拍)

史蒂芬史匹柏10月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電影改編自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同時,中文前導預告於23日也正式上線。

本片由兩次鍍金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飾演貫穿全片的靈魂人物詹姆斯多諾萬,他以《費城故事》和《阿甘正傳》連續兩屆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並曾獲五度提名角逐金獎最佳男主角,是個擁有精湛演技的實力派國際巨星。他過去和史蒂芬史匹柏合作過《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和《航站情緣》等大銀幕作品,多次的合作讓他們培養出絕佳默契,這次兩人再度聯手,要將這段冷戰時期較不為人所知、多諾萬律師的傳奇人生故事,呈現在全球影迷眼前。

▲《間碟橋》劇照。(圖/網路翻拍)

史蒂芬史匹柏對於兩人的合作,說:「我很喜歡跟湯姆合作,為了精準詮釋片中角色,他願意嘗試所有的可能性。他自己有數不盡的想法,也很樂於接受他人的意見。」湯姆漢克則是一接到這部片的邀約,就興奮地直呼根本就像中樂透:「這個腳本根本就太誘人了,重點是劇組早已希望由我演出,更棒的還是史蒂芬史匹柏欽點,這就好像中頭彩的感覺!」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