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和李佳穎在一起? 唐禹哲殺青酒會上鬆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唐禹哲近來和李佳穎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兩人傳因戲擦出愛火,戲裡戲外感情備受關注。在李佳穎PO出「你,永遠都是我的紀家尉!愛你..喔!」後,兩人22日出席殺青酒會,現場被拱「在一起」時,唐禹哲也大方透露,會考慮私下先出去培養感情。

▼唐禹哲和李佳穎在殺青酒會上玩交杯酒。(圖/翻攝莫非,這就是愛情臉書)

唐禹哲、李佳穎戲裡甜蜜互動,受封網友愛戴螢幕情侶檔。連李佳穎經紀人也入戲向記者透露,這對螢幕情侶拍戲實在太閃,除了粉絲入戲,連經紀人也搞笑忍不住問過:「妳們要不要考慮在一起啊?」而22日晚上是《莫非》殺青酒會,現場兩人也重現戲中恩愛畫面,開心玩交杯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非》殺青酒會現場,唐禹哲和李佳穎被問到是否有交往的可能,唐禹哲也不同以往態度,難得鬆口說,兩人一醒來就看到對方,已經變很熟,雖然還不確定是否會在一起,但至少會先約出去,看看兩人相處感覺。而唐經紀人小偉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兩人拍戲時間長,感情也非常好;李佳穎經紀人則說,8月中兩人會再同台現身,一起出席公益活動。

▼《莫非,這就是愛情》殺青酒。(圖/翻攝莫非,這就是愛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