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濕髮性感誘陳乃榮 裹浴袍微露酥胸美腿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沛恩在《長不大的爸爸》裡消失6年再出現,出現在李佳穎的再婚丈夫陳乃榮的律師事務所,混身散發著成熟女人的性感氣息。戲外兩人初次見面,便上演激情戲碼,謝沛恩只擔心NG,而陳乃榮至在意自己身材的呈現。

▼謝沛恩二度搶李佳穎老公,被封史上最強狐狸精。(圖/衛視)

謝沛恩在《長不大的爸爸》激情戲中,上身圍著浴袍,微露出酥胸與美腿;陳乃榮脫了衣服,霸氣地直接將她壓在浴室牆上一陣熱吻,兩人被蓮蓬頭的水淋得混身濕透,半裸的陳乃榮露出壯碩的胸肌緊緊抱住她,她也熱情回應對方,場面超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酒後亂性的戲是兩人第一場對手戲,到了現場才被告知細節,讓他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謝沛恩說:「其實激情戲我還好,但這場戲我要從乾演到濕,所以需要一次OK。因為我平常就是NG王,一次OK很少出現在我身上,這件事讓我特別緊張有壓力。」 陳乃榮則說:「太突然了啦,來不及練身材。害我在床上的時候拼命用棉被遮掩,沛恩可能露得比我還多。我最近有認真健身,希望有機會雪恥好好展露一下身材。」

▼謝沛恩、陳乃榮激情浴戲。(圖/衛視)

謝沛恩在《長不大的爸爸》一現身就引發網友源源不絕的罵聲「看她出來就沒好事」、「 感覺在炫耀自己總是能勾引到別人的好老公」、「小三 滾!」為此謝沛恩表示:「我沒有故意要搶她老公啦,一切都是巧合。而且如果真要選,我比較喜歡張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