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不陪逛街妻提離婚 看到「結婚影片」她想通了

▲大陸一名女子因抱怨丈夫婚後不再陪她逛街而訴請離婚,但看到當年結婚拍攝的影片後,她決定不離婚了。(圖/示意圖,翻攝至大陸漢豐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婚姻的維持,夫妻雙方都需要盡責任。大陸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後,因感覺丈夫不像婚前一樣,獻殷勤般地陪她一起逛街,讓她倍感遭到冷落,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審理的法官靈機一動,向丈夫要了當年2人結婚拍下的影片還當庭播放,妻子看了當場淚流不已,頓時也「想通了」,最後決定撤告。

根據大陸《荆楚網》報導,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的法院,上個月受理一起訴請離婚的案件。訴請離婚的女子,平日樂愛逛街,但她抱怨和丈夫結婚後,對方不再像熱戀期時對她獻殷勤,竟然心生不滿,認為丈夫「一結婚就不陪了,他變了」,還老是拿工作忙碌推辭,因此決定訴請離婚。

丈夫得知後,得知妻子竟以「不陪逛街」訴請離婚感到不可思議;承審的法官也認為夫妻雙方並無實質的衝突,還有挽救的空間,詢問之後得知他們是在2011年認識,熱戀2年之後在2013年10月結婚。他突然靈機一動,向男方索取當時他們結婚所拍下的影片,並在開庭時當庭播放。

妻子看到這段影片後,回想到當時的甜蜜時光和情景,包括親友們的祝福和當時許下的結婚誓約,種種回憶頓時湧上心頭,當場落下淚來,丈夫看了也是如此。最後妻子決定撤銷離婚告訴,和老公返家好好相處。而當初這段拍攝的結婚影片,最後成為挽救夫妻婚姻的救命仙丹,恐怕也是她們當初沒想到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