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明確!M-Benz推V-Class挑戰T5霸主地位

▲M-Benz推出商用型休旅車V-Class,建議售價219萬起。(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近年來商務型休旅車為福斯的T5所獨大,但不管是Toyota的Alphard、Ford的Tourneo Custom或者現代的Starex都還是受到固定的族群所喜愛;具統計自2009年至2014年止,商旅的全年度的銷售數字已經成長了近三倍之多。

看好商旅車市場,昨天M-Benz也將過去曾經在台販售過的Viano車系以V-Class之名,正式宣布以售價219萬起的價格,將車型分為V250d與V250 Avantgarde兩個等級開始在台販售,這也將是全新V-Class在亞太區的首發,證明了賓士品牌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新一代的V-Class導入了品牌的家族風貌,採用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與家族化的架構與特徵,在Avantgarde車型上更配備智慧型LED頭燈組。身為商務型休旅車,V250d採用2+3+3的八人座設定,並採用單右側電動滑門設置,V250d Avantgarde則使用2+2+3的七人座設定,並標配兩側的電動滑門。

V-Class的車型採用一具2.2升的渦輪柴油引擎,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具備賓士的四種駕駛模式功能可做切換。另外在安全配備上,包括基礎的ABS+BAS 煞車系統外,還有ESP、ASR、上坡輔助、主動停車輔助,更可選配CPA防撞輔助、盲點偵測等多項功能。

M-Benz推出這輛V-Class意圖非常明顯,就是要挑戰目前T5的霸主地位,試問兩者價格差不多的狀況之下,你會選擇賓士還是福斯?因此記者相信這輛V250d,在品牌價值的支持之下,應該可以從福斯手中分食不少大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