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女友控告家暴 金賢重提告申請限制女方出境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5月當兵前被指控家暴崔姓前女友,導致女方流產,他被要求賠償韓圜16億元(約台幣4600萬元)。本案22日下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審理,他透過律師控告崔小姐恐嚇、名譽受損、誣告和詐欺等罪狀,並申請崔女限制出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金賢重對前女友施暴案,如連續劇劇情般愈演愈烈。(圖/翻攝自韓網、《深夜TV演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賢重的律師表示,已經查清楚崔小姐的就醫紀錄,發現她根本沒有懷孕,更不用說流產,「我們握有還沒公開的強力證據,而她可能在9月生產完後逃亡海外」律師透露已經申請限制對方出境。女方律師則不甘示弱地表示,擁有崔女懷孕流產的證明,男女雙方代表仍各執一詞,沒有結論。

▲金賢重對前女友施暴案,如連續劇劇情般愈演愈烈。(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崔女2月再度懷孕,聲稱是金賢重的骨肉,將於9月臨盆,檢方也將在女方生產完後正式進行調查。此外,金賢重的父母也有出席開庭,媽媽透露,「兒子目前在軍隊裡很難聯絡上,但據我所知他不只身體健康也很適應軍中生活。」表示心情很複雜,擔心會說錯話,案件全權交由律師處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