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哪位?辰亦儒敷「恐怖」面膜 陽光形象瞬間消失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辰亦儒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演藝事業版圖跨足歌唱、戲劇和主持,再加上燦爛的笑容和帥氣的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他22日卻在臉書放上自己敷面膜的「恐怖」照片,與平常的清新模樣相差甚遠,讓網友崩潰大喊實在是太可怕了。►►►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辰亦儒形象陽光,因跨足主持、演戲、歌唱版圖,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辰亦儒22日晚上在臉書分享敷「科學怪人」面膜的照片,畫面中的他大翻白眼,看起來相當詭異,連小姪女「彤彤」都被這驚悚模樣嚇到。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喊「這個舅舅也太壞了吧!」為小姪女打抱不平,也有人不斷追問「請問你哪位?」認為他與平常的樣子天差地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敷「科學怪人」面膜,嚇壞一群粉絲。(圖/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從《終極一班》打開演員之路的辰亦儒,睽違8年將再度演出《終極》系列,飾演《終極一家2》的男主角,他屆時會與小鮮肉男團SpeXial同台飆戲,預計8月開拍,他還透露新戲中會有許多的對打場面,希望觀眾可以多多期待。

▲辰亦儒(右)將與SpeXial合拍《終極一家2》。(圖/八大提供、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