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結局原本長這樣!導演曝「克羅斯粒子」去向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蟻人》在北美票房不盡理想,但在台灣卻受到許多媒體及觀眾好評,其中原因包括劇情裡有一些對嘴的橋段不斷出現,連結尾也用這種方式處理,相當幽默且有趣,但日前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卻在訪問中,透露這段結尾原本不在計畫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蟻人》劇照(圖/博偉提供)

---------------------------以下有雷!慎入!---------------------------

許多影迷也許有發現,馬丁多諾萬(Martin Donovan)飾演的米契卡森(Mitchell Carson)在電影中奪走了克羅斯粒子(Cross Particles),最後結局卻未對此有很大的著墨,引起了許多人的猜測,認為這樣的設定會否在續集中被提到。

▲《蟻人》目前全台熱映中。(圖/翻攝自蟻人粉絲專頁)

派頓瑞德日前在訪問中也被問及此事,他透露原本的結局,其實有著不同的設定:「我們原本是設定蟻人要把他捉住,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覺得也許應該要讓他帶走那些粒子。」最後才決定用對嘴橋段來作成結局。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