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明年你也可以! 「超有試」獵捕計畫啟動

【廣編特輯】

圖.文/純喫茶提供

宜蘭走繩團體「繩話」去年自發翻拍純喫茶「超有試」影片,沒想到果真獲得純喫茶的注目,今年主動派出專業拍攝團隊記錄走繩運動!受到主動投稿熱情而驚喜萬分的純喫茶,在今年更一次挖掘五組勇敢追夢的青年。要讓更多勇於嘗試而發光發熱的年輕人被看見,同時純喫茶也啟動「超有試」獵捕計畫,號召更多潛在自認「超有試」的年輕人,主動投稿到純喫茶粉絲團,加入2016年純喫茶 「這位,有試嗎?」的行列!

宜蘭有群著迷國外最新走繩運動的團體,每到週末便是走到戶外團練這款「線上遊戲」,有天,教練看了去年純喫茶「這位,有事嗎?」影片後,自認超有事的他們也有模有樣地翻拍了廣告影片,主動私訊到純喫茶粉絲團,沒想到純喫茶果真受他們的熱情感動,派出專業拍攝團隊隨身記錄走繩的熱血精神!

追夢青年在哪? 拍攝團隊苦於人肉搜索:「拜託自己站出來!明年主角就是你!」

超有試獵捕企劃更希望的是,能夠替尚未有曝光資源,但卻在台灣各地默默勇於嘗試,做更多新鮮事的年輕人,一個能夠透過專業團隊的拍攝紀錄,讓他們努力不懈的精神,被更多朋友看見的機會!」因此,純喫茶今年全面開放主動投稿,請至純喫茶官方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