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整臉泡牛奶10秒 頭抬起來讓人驚呼「你看看你!」

▲浣熊頭一抬起來「奶流滿面」。(圖/翻攝自Joel Rosenthal臉書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浣熊什麼都洗,這次是洗自己的臉,還是泡在牛奶裡面。美國一名住在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希爾斯伯勒(Hillsboro)的男子羅森索(Joel Rosenthal)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3隻浣熊享用著一大盆牛奶,但是整張臉都泡在牛奶裡了,不斷能聽到羅森索大叫「天啊!看看你們!看看你們的臉!」

▼2隻浣熊整張臉泡的牛奶裡大約10秒鐘,來回好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森索說,這些小浣熊住在自家院子裡的台階下,到了吃飯時間會跑出來等著。影片中能看到,羅森索準備了一碗牛奶給小浣熊們當早餐,其中2隻爭先恐後地品嘗大餐,整張臉都泡在碗裡,整整10秒才抬起沾滿牛奶的臉,連一旁另一隻淡定吃著乾糧的浣熊都被波及。

▲浣熊:聽說牛奶浴可以美白啊!

看到浣熊在牛奶裡「潛水」,羅森索一開始還冷靜地說,「早安啊!看看你們!」但小浣熊一抬起沾滿牛奶濕漉漉的臉,羅森索也忍不住驚呼,「天啊!看看你們!看看你們的臉!」整個過程真的是太可愛了。也有人在影片底下留言,小浣熊們真的是充滿搞笑細胞。

 

Here are the young raccoons that now live under my lower deck. This is meal time.

Posted by Joel Rosenthal on 2015年7月21日

關鍵字: 浣熊搞笑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