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為「愛」轉性了!自曝:我開始無意識咬下唇♥

2015年07月23日 00:0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傑尼斯當紅偶像山田涼介新片《暗殺教室》改編自超人氣同名漫畫,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愛這本漫畫,但他飾演的「潮田渚」在漫畫設定中,是位相當可愛纖細、流露中性氣息的男孩,甚至還被許多漫迷誤認「他」是女性角色,他只好為「愛」犧牲轉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山田涼介為了新片《暗殺教室》刻意將自己的動作變得像女孩子。(圖/翻攝自網路)

山田涼介自認自己平常超「Man」,他開拍前面對這樣中性的角色,一直擔心自己無法詮釋好。他不斷找導演羽住英一郎反覆摸索什麼是「女孩子氣」,結果得到「軟綿綿」這個結論:「我發現比較軟弱的人,舉止和站姿都會『軟綿綿』的,所以想就用有點『軟綿綿』的感覺去演出這個角色!」他還在演出時給自己洗腦:「嗯,我真的很可愛!」

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山田涼介不僅繃緊全身,換穿小一號尺寸的制服,更改掉原本外八的站姿,刻意變成用內八姿勢走路,還改掉原本哈哈大笑的習慣,變成淺淺微笑,「我甚至還開始會無意識地咬起下唇!」他在一場上學戲刻意將雙手放在背包肩帶上,低著頭、以小碎步詮釋主角較為膽小懦弱的個性相當用心。電影7月2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