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平均年齡14.5歲 黃鴻升從「鬼哥」變「鬼叔」

▲TFboys上《娛樂百分百》,小鬼(右)已晉升叔叔輩。(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FBOYS 22日上《娛樂百分百》,現場開放上百名粉絲進場,平均年齡不到20歲,主持人黃鴻升(小鬼)笑說,「我都可以當他叔叔了!」32歲的小鬼平均14.5歲的小鮮肉們,年紀相差超過一輪以上,名正言順從「鬼哥」變成「鬼叔」,他說,自己的妹妹都已經生子,甚至有朋友的小孩已經國中了,早已升格叔舅輩。

主持人小鬼、威廉與TFBOYS玩遊戲,但3人十分害羞、拘謹,威廉開玩笑說:「很像被爸爸帶去叔叔家的感覺。」小鬼說,讓人很想摸摸頭。但被王源拒絕,他說,「因為會長不高。」此話一出,又引起眾人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FBOYS的人氣指數無法想像,粉絲群幾乎都是國中、小生,不少人22日一早便在電視台外守候,從《康熙來了》追到《娛樂百分百》,包車追星的人不計其數,還有父母載小孩到電視台一睹偶像風采。除此之外,大家為了搶拍照,不顧身上的隨身包包,直接把它丟在路邊,跟著保母車一路追趕,險象環生,抓緊空檔便對TFBOYS喊問:「王俊凱你什麼時候要娶我?」「王源要好好長大!」「易烊千璽最好看!」

▲TFBOYS(左起)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