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惡魔四伏》最新預告!龐德在飛行中上演空中勒喉

▲《007惡魔四伏》預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眾所期待的電影《007惡魔四伏》,最新預告22日曝光!劇情敘述當M在倫敦奮力抵抗來自各方要終止MI6的壓力時,龐德獨自前往墨西哥市尋找蛛絲馬跡,引發的一連串事件,此外,御用超跑Aston Martin DB10也曝光更多畫面,同樣讓超跑迷開始熱血沸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007惡魔四伏》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圖/ 索尼提供)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龐德追查惡魔黨過程不但動作場面氣勢磅礡、上演頂級超跑飛車追逐戰,更與新銳女神蕾雅瑟杜擦出精彩火花,為了救回蕾雅瑟杜,不惜駕駛飛機追逐至山林之間險些喪命,一幕在空中的勒喉畫面更是讓人看得膽戰心驚。同時,龐德發現原來自己與惡魔黨存在著重要關聯,一步步接近惡魔黨隱藏在層層謊言下的恐怖真相,預告最後更揭露惡魔黨核心人物之真面目,引來許多人討論。

▲《007惡魔四伏》將於11月6日上映。(圖/ 索尼提供)

《007惡魔四伏》由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執導,卡司也相當堅強,除了上一集的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外,也有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蕾雅瑟杜(Lea Seydoux)等人,電影將於11月6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