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佈/阿湯哥送《不可能的任務5》限量間諜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不可能的任務》中扮演超強探員「伊森韓特」,2011年第4集上映後票房表現不俗,睽違4年,電影在7月30日推出第5集,新的任務目標是要消滅世界上最恐怖的犯罪組織。慶祝《ET看電影》隆重開站,特別舉辦「ET電影院—開站送好禮」,送粉絲電影相關商品!

▼《不可能的任務5》。(圖/翻攝自網路)

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飾演執行任務能力高超的主角「伊森韓特」,被企圖要消滅整個特務組織「IMF」的恐怖份子盯上,他在預告片一開始就抓著飛機的艙門飛上天際,同伴竟然沒有及時救助,後來遇到大麻煩,要挑戰不能攜帶氧氣筒,還要跳下7萬加侖的加壓水槽,只為了要殲滅反特務組織「辛迪加」。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不可能的任務》精美贈品======
◎活動時間:7月23日(四)21:00起至8月1日(六)2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預告,權限設為「公開」,並且tag 3位好友,推薦他們看《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吧!

 

3.看預告回答「班吉在地鐵站所拿到的紙袋裡裝什麼東西?」在本活動頁下方留言

◎得獎獎項:《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精美間諜筆乙支

◎得獎公佈:8月2日(日)12: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點入左方文字連結)粉絲團,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

2.領獎方式:即日起至2015年8月16日(日)18:00止,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_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目前因人力有限,本活動僅提供大台北地區民眾來公司現場領取,不提供寄送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

◎注意事項: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得獎名單:
邱宜廷
Zi-ling Chang
郭宇瑄
Ai Jia Lin
林曉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