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野生捕捉胡宇威!粉絲心疼:太瘦…吃爆米花好嗎?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胡宇威因演出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深受影迷喜愛,首度進軍大銀幕演出新片《風中家族》,近日頻頻跑電影宣傳活動,他22日晚間前往出席《ET看電影》獨家舉辦的讀者VIP特映會,粉絲心疼他忙碌的工作,大喊:「太瘦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胡宇威出席《風中家族》ET看電影VIP特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T看電影》14日隆重開站,為讀者提供全新電影平台,攔截最即時的電影大小事。慶祝開站特別舉辦《風中家族》ET看電影VIP特映會,並邀請演員胡宇威與讀者見面,活動一上線獲得多位影迷迴響,200張電影票索取一空。

當胡宇威一走到電影院,有位影迷看到他消瘦的身體,心疼拿出手上的爆米花問他:「你太瘦了,吃點爆米花好嗎?」原來他在《風中家族》飾演二戰對抗共軍的國民政府伙房兵,為了真實呈現打仗軍人的樣子,導演王童拍攝前要求他減重,他控制飲食、努力健身減重5公斤,還要配合角色訓練大陸口音,不過他實在長得太帥,最後導演要求他留鬍子,他原本樂得開心,沒想到卻要時時修鬍子長度,可說是吃足苦頭。

▲胡宇威和ET看電影讀者大合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隔天就是胡宇威的生日,不少影迷有的來自大陸、香港特地飛來台灣,甚至有南部的影迷特地請假、花錢找代班人來看他的電影,他看見許多長年支持他的粉絲也到場支持,有的粉絲甚至已經看過,因為喜歡電影又再看一次,他表示:「好開心見到大家,這根本就是第2場生日會!」

胡宇威看見這麼多粉絲支持,拿起麥克風便停不下來,滔滔不絕地和粉絲聊天。這是他的第1部電影,他向影迷說:「這部電影是個藝術品,有的人看了第2次才能理解這部電影的涵意,希望大家看完喜歡,可以告訴更多朋友知道。」現場他開心與粉絲互動,粉絲幸運地和他大合照留念。電影在他的生日當天7月24日上映。

▼胡宇威出席《風中家族》ET看電影專屬VIP特映會。(影/ETtoday影音部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胡宇威風中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