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甩8公斤肥油秀性感美腿 妙言:一瘦桃花就消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言言」劉品言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又加入新戲劇組,再加上勤勞運動、瘦身有成,整個人容光煥發,脫胎換骨。她22日出席新戲《軍官.情人》記者會,出發前還撂下狠話,笑說「歡迎來檢查我的臉,不要辜負我這一年多的運動啦」,果然一現身,纖細模樣令人驚艷。

▼劉品言瘦身有成甩8公斤肥油,驕傲秀出性感辣美腿。(圖/三立)

劉品言最近勤運動,臉書上常分享健身照,22日出席活動果然整個人瘦一大圈,她笑說,已經減重8公斤,也開心和周采詩比拼美腿。不過,她在新戲和型男插畫家安哲配對,現場站在他身旁仍略顯豐腴,所以會繼續努力繼續減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搭檔安哲,劉品言透露,總覺得他都不敢直視自己,狐疑地問:「是有這麼怕我嗎?」而日前被爆出和導演于中中早已展開一段尚未曝光的秘密戀情,但地下情才見光,而目前是單身狀態的言言,被問到最近感情狀態,她也很妙的回答說:「我一瘦就不會有桃花。」

▼劉品言勤勞運動,瘦身效果顯著。(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