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包場活動 人手1個公仔

2015年07月22日 22:49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為哆啦A夢系列電影中第35部,在日本一上映便開出紅盤,票房達到日幣6億元(約台幣2億元),深受資深影迷喜愛,《ETtoday東森新聞雲》22日與電影公司合作包場活動,現場觀眾參加踴躍,每位觀眾也都獲得了各自的公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參加《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特映會的民眾,都獲得了各自的公仔。(圖/記者華少甫攝)

 

電影劇情主要講述哆啦A夢一行人在拍攝英雄電影時,有人誤把他們和真正的「英雄」搞混,在誤打誤撞的狀況下到了「波庫魯星」,抵達當地後發現即將到來的宇宙危機,於是他們開始幫忙想辦法解決,電影將在24日(五)於台灣上映,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引頸期盼,因為這部已經拍了35部續集的系列電影,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回憶。

▲《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英雄記》海報及特映會指標。(圖/又水提供、記者華少甫攝)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