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怒斥隨機殺人:不滿意生活,跟殺人有什麼關係

▲吳宇舒。(圖/取自東森新聞粉絲團)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北捷中山站發生27歲男子郭彥君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各界譴責。知名主播吳宇舒21日在粉絲團發言怒斥,「就算不滿意生活,跟殺人又有什麼關係?」「台灣有多少人比他們過得辛苦,心情不好有傷害別人嗎?這些嫌犯還不一定是社會底層人士」!

吳宇舒昨天在粉絲團分享東森新聞一則報導,該報導引述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分析,鄭捷、龔重安、郭彥君等隨機殺人案兇嫌,「從腦科學的觀念來講,他腦的前額葉內部,叫做『同理中樞』或是『良心中樞』,他其實是不發達的。」

吳宇舒對此評論,「我的確不同意,每次發生難以理解的社會案件,最後總是歸咎『社會生病了!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我們都要負責』。為什麼我要替他們負責?台灣有多少人比他們過得辛苦,心情不好有傷害別人嗎?這些嫌犯還不一定是社會底層人士,更何況就算不滿意生活,跟殺人又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很認真過生活,也都希望這個社會更好,把大家都拖下水實在不公平。」

網友看了紛紛贊同表示,「沒錯,那在育幼院的孤兒怎麼辦出生就被拋棄,誰要對他們負責」、「應該是打打殺殺的遊戲玩多了! 就生病了....要打運動類的比較好」、「不論任何地方每個人生活也有生活的難處,但不是自己的個人問題就可以傷害他人,看到他還在笑,簡直沒悔意,那位仁兄不如早㸃上天國早歸極樂吧!」 

我的確不同意,每次發生難以理解的社會案件,最後總是歸咎「社會生病了!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我們都要負責」。為什麼我要替他們負責?台灣有多少人比他們過得辛苦,心情不好有傷害別人嗎?這些嫌犯還不一定是社會底層人士,更何況就算不滿意生活,跟殺人又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很認真過生活,也都希望這個社會更好,把大家都拖下水實在不公平。你認為這位醫生說得對嗎?八點來 東森新聞粉絲團聊聊!

Posted by 吳宇舒 on 2015年7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