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老海牛「Snooty」慶祝67歲生日 緩緩出水萌翻了! 

▲全世界最長壽海牛「Snooty」。(圖/翻攝自South Florida Museum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布雷登頓(Bradenton)的南佛羅里達水族館裡有全世界最長壽的海牛「Snooty」,牠在21日度過67歲生日,館方特地在牠生日前夕舉辦慶生會,邀請場內遊客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熱鬧的場面讓「Snooty」在水中也能感受到,進而展現可愛的一面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佛羅里達水族館(South Florida Museum)的官網簡介,「Snooty」於1948年7月21日在邁阿密出生,從出生以來一直採用人工飼養的方法,牠現在已經是世上最長壽的海牛,金氏世界紀錄也隨著牠的年齡增長持續刷新。

館方在「Snooty」67歲生日前夕,特地為牠舉辦慶生會,不僅準備許多水果、蔬菜,全場的粉絲也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而「Snooty」在大家的歌聲中,似乎也感受到了愉快氣氛,在大家的掌聲下,緩緩地浮出水面,等待著美味的食物入口,可愛的模樣萌翻了!

 

In case you missed it: We just sang happy birthday to Snooty! Miss Manatee County 2015: Haviland Kebler led us in song! #Snooty67

Posted by South Florida Museum on 2015年7月18日

關鍵字: 海牛Snooty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