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台北世大運為目標 毛治國勉勵世大運國手

點評:再接再勵!

▲行政院長毛治國蒞臨光州世大運代表團返國餐宴期勉選手。(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光州世大運中華隊代表團,本屆寫下6金12銀18銅不俗成績,突破上屆喀山世大運4金4銀7銅,21日返國餐宴行政院長毛治國院長蒞臨會場,期勉選手里約奧運、2017台北世大運再接再勵。

行政院長毛治國21日蒞臨會場,對奪牌選手、射箭女團本屆擊敗強敵地主奪金首開紀錄好表現予以嘉勉,還特別提到中華男排睽違8年重返世大運,創下隊史最佳第4的「驚奇之旅」,以及首度參賽的男足踢平義大利。即便未能得牌,仍是我國體育一大躍進,並期許選手里約奧運、2017台北世大運再接再勵,繼續在國際賽場大放異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長毛治國蒞臨光州世大運代表團返國餐宴期勉選手。(圖/大專體總提供)

總統馬英九則在上午先於總統府接見光州世大運代表團奪牌教練及選手,肯定本屆代表團能在143個參賽國奪第10名實屬不易,36面總獎牌也是我國參賽世大運以來的最佳成績,未來將持續推動「浪潮計畫」、「大專特色運動發展計畫」及「基層運動訓練站計畫」,長期著手建構更優質的運動訓練環境,基礎面厚植我國運動代表隊的國際競爭實力。

▲行政院長毛治國蒞臨光州世大運代表團返國餐宴期勉選手。(圖/大專體總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