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斷腿1年全面回歸 溜馬喬治跨下、360度超華麗重扣

點評:PG加油喔!

▲溜馬喬治連秀兩記超猛扣籃,徹底震撼全場。(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去年因參與美國男籃集訓意外遭受「斷腿」嚴重傷勢,印第安那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經過1年時間的調整休養後,顯然已逐漸走出傷勢陰霾。目前正在亞洲進行代言品牌活動的他,於菲律賓大秀飛人等級扣籃,包括「跨下大車輪」、360度扣籃全數出爐,要向世人證明他已經全面準備重返顛峰。

在2014年8月因參與美國男籃集訓,不幸在對抗賽中嚴重受傷,喬治在2014-15賽季大半時間都處於休養復健階段,僅在例行賽尾聲出賽6場,留下8.8分、3.7籃板數據,球隊也無緣擠入東區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夏喬治調整狀況顯然相當不錯,目前正展開亞洲行的他,在造訪菲律賓站時,在現場爆滿觀眾見證下,接連使出過去招牌的「跨下大車輪」、360度轉身風車式扣籃,而且起跳游刃有餘,顯然已經完全康復。

對於喬治來說,下個賽季格外重要,他除了必須證明自己的身手已經完全恢復之外,更要帶領溜馬重返東區頂級強權之林,球團方面為了減輕他的負擔,也考慮讓他擔任部分「大前鋒」工作,希望他能更快融入團隊作戰行列。

▲溜馬一哥喬治造訪菲律賓,無畏腿傷陰影大秀華麗扣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喬治溜馬Paul George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