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好夯!跟松隆子《HERO2》合體僅2天就衝7億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睽違8年,由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松隆子主演的《HERO電影版2》17日在日本上映,木村神話再現,上映2日(18至19日)首周票房達到7億3000萬日圓(約1億8250萬日圓),不但奪下當周票房冠軍,更刷新2015年真人演出的電影票房紀錄,兩天就有近55萬個觀影人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HERO電影版2》北川景子劇照。(圖/威視提供)

這部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經典日劇,繼2007年的電影版後,原班人馬再次齊聚,《HERO電影版2》不僅集合第2季日劇本卡司,木村拓哉飾演的檢察官久利生公平與北川景子飾演的事務官麻木千佳,將繼續搭檔辦案,而觀眾引領期盼的第一季女主角松隆子,也在歷經8年後再次回歸,讓所有HERO粉絲們全部超興奮。對於松隆子久違的參演,木村也表示:「儘管時間隔的有點遠,但她立刻就和大家打成一片。演技方面還是保有能壓制久利生的雨宮舞子的眼神,讓我確信這就是雨宮舞子的眼睛。」除了銀幕情人搭檔松隆子的加入外,木村還將與飾演對手的演技派男星佐藤浩市鬥智,這次將挑戰日本司法的最大難關—大使館的「外交特權」!

▲《HERO電影版2》劇照。(圖/威視提供)

2001年日本播出的電視劇《HERO》,全劇播出收視每集皆超越30%,平均收視率更高達34.3%,可說是日劇史上的奇蹟。相隔5年,在觀眾期待下推出番外篇,同樣創下30.9%的收視佳績!2007年緊接著推出《HERO電影版》蟬聯日本7周票房冠軍,堪稱是日本史上最強劇集無誤,如今,《HERO電影版2》將延續這系列的強勁氣勢,9月4日全台盛大上映,可望再次引起風潮。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