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IFA主席布萊特記者會出糗 遭英國諧星鬧場

點評:精彩啊

 

▲FIFA主席布萊特遭到鬧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在記者會被英國諧星嗆,英國諧星波德金(Simon Brodkin)亂入記者會,拿著假鈔往布萊特身上灑去,成為各個媒體的體育頭條。

布萊特雖然宣布辭去FIFA主席,但許多人還是對他有所不滿,認為他貪污、不法,而他在國際足總總部召開記者會時,英國諧星波德金就突然亂入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記者會要開始時,波德金突然跑到舞台前面,拿了假鈔放在桌上,並表示這是北韓要申請2026世界盃的錢。之後布萊特請保全人員將波德金請出去,波德金將錢灑向布萊特,才結束這次衝突。

▲FIFA主席布萊特遭到鬧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布萊特尷尬的表情,加上錢飄在空中,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恰巧也是質疑布萊特涉嫌收賄世界盃主辦國的醜聞。整個記者會延遲了一陣子才召開,他本來表示不會角逐明年2月26日的FIFA主席重選。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