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華人女神榜正式開跑! 101位美女坐著等你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每年都會舉辦的「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票選正式起跑!活動從7月21日開始至8月31日截止,今年入圍的華人女神共有60名、潛力宅男女神共41名,除了比去年多出30人之外,這次不只新生代女星,就連舒淇、林志玲、徐若瑄等經典美女都在榜中,絕對符合粉絲的多種口味。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張景嵐、林依晨、李毓芬(左起)入圍今年華人女神。(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去年台灣新生代女星稱霸宅男女神榜單,「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這次囊括了中港台三地的女星,其中不乏散發成熟女人味的經典美女組,像是隋棠、林志玲、徐若瑄、舒淇等人,近年來竄紅的新人美眉像是張景嵐、吳心緹、小茉莉等人,也都名列入圍榜中。

▼2015華人女神榜本屆囊括多位經典美女,像是舒淇、徐若瑄、林志玲。(圖/翻攝自臉書)

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屏除了資格賽及總決賽的兩道關卡,入圍者將會從一開始就分成60名華人女神和41名的潛力宅男女神兩組廝殺至票選結束,最終選出前3名之外,還會有分類女神獎項,所以粉絲別忘了在第一輪選出心目中最愛的女星後,第二輪要接著選出分類女神哦。

▼張景嵐、陳庭妮、小茉莉(左起)是去年宅男女神前三名。(圖/翻攝自臉書)

參加票選的網友一天可針對「華人女神」及「潛力宅男女神」各投10票,同一名女星一天最多只可投一票,活動自7月21日中午12點上線後,將為期42天,至8月31日中午12點截止,女神票選結果將在9月6日公布,想讓你最愛的女星登上女神寶座,記得每天都要動動手指幫她投票唷!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