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繼續票選正妹❤ 《2015星光大賞》清涼上線啦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雲友大家好,睽違一整年,《2015星光大賞》又將震撼回歸,這回除了60位華人女神,還有41位嬌羞可人的潛力正妹,跪求大家賜給她們寶貴一票!想要支持心儀的偶像卻無處表達嗎?從今天起,《2015星光大賞》選拔正式開跑,還請大家呼朋引伴,上網遞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2015星光大賞網站正式上線!(圖/翻攝網路)

在這次投票中,粉絲除能票選新一年的華人女神外,選拔也包含41位「潛力宅男女神」,並有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她們既溫柔又熱情,亟需大家的支持鼓勵,歡迎雲友們一起來投票喔。

優質活動網頁在此→http://events.ettoday.net/star-award2015/index.php

一、活動時間

網路票選:104年7月21日~8月31日中午12點截止
票選結果公布104年9月6日(頒獎典禮,日期暫定)
投票中獎名單公布104年9月10日

二、活動辦法

「2015華人女神榜」以及「2015潛力宅男女神」會由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的 Star Queen及潛力女神。

►投票辦法

「2015華人女神榜」與「2015潛力宅男女神」,每位網友每天共可對華人女神、潛力宅男女神各投十票,同一女星每天最多可投一票。投完後,記得還有第二輪分類女神投票唷!

►賽程說明

華人女神榜60位→冠亞季軍
潛力宅男女神41位→冠亞季軍

2015星光大賞,宅男女神,女星,藝人,正妹

▲本屆選拔也包含41位「潛力宅男女神」,亟需大家的支持鼓勵。(圖/翻攝網路)

※參與票選者,即獲抽獎資格,並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本公司會於活動結束抽出各獎項幸運得主。

※若發現使用不當行為灌票的參選者,經查證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為避免排名提前曝光,保持活動神秘感,系統設定8月24日 中午12:00 起關閉票數顯示,最終獎項將於頒獎典禮公布。

※如網友或參賽者傳播不實謠言,造成本活動或本公司名譽受損,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相關資格並採法律途徑求償。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