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沒吻戲?泰瑞莎:世界要毀滅了哪有空約會

記者林孝庭/新墨西哥州報導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這次的挑戰面臨被迫跨越炎熱的焦土找到庇護所,而泰瑞莎(Teresa)和湯姆士的關係也從朋友升級,但兩人卻沒有像書中描述一樣有吻戲。對此,飾演泰瑞莎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認為這樣的劇情更合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中沒有把焦點放在泰瑞莎(左)和湯姆士(右)上,凱亞絲柯黛蘭莉認為這才是符合現實狀況的。(圖/福斯提供)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透露她和飾演湯姆士(Thomas)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都笑了,泰瑞莎直說:「男女在一個房間裡面而不需要親吻,這樣的安排我喜歡、狄倫也同意,這樣的劇情可以顯示出男女之間的友誼可以深入一點,有時候很了解對方、有時候又不是這樣。」

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凱亞絲柯黛蘭莉歐說:「這很真實,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這件事在青少年時期不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我們要拍一部動作片的話,根本沒時間顧這件事,世界要毀滅了,所有鳥事都要發生了,我沒有要跟你約會。」因此她和狄倫很同意這樣的劇情發展。

▲狄倫歐布萊恩(左1)、湯瑪斯桑斯特(左2)等人逃離迷宮後被迫在炎熱的焦土找到庇護所。(圖/福斯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凱亞絲柯黛蘭莉歐電影中要做一些旁人不了解的決定,是否做好準備去演出雙面角色?她說:「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角色,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被背叛。我試著要找一些有趣的角色去演。我喜歡『抉擇』,喜歡人們做決定的時候,有些人會同意這些決定,但有些人不同意,但沒關係,我很喜歡這樣的劇情,特別是要做很重要很重大的決定,觀眾也會想去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因此就算電影還沒上映,但她已經開始期待票房結果和觀眾的反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