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嘟嘴哄小孩超有愛! 大手緊護2歲Dream陪玩模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光洙有著一顆體貼的心,被粉絲讚為暖男,他與節目《Running Man》成員交情深厚,常會私下聚會,哈哈(河東勳)19日在instagram貼出他正在與2歲Dream(哈哈兒子)玩耍的照片,大手細心護著男童身後,溫柔的眼神被讚「未來一定是個好爸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光洙陪哈哈兒子玩。(圖/翻攝自哈哈instaram)

照片中,李光洙左手托著男童的腰間,深怕小孩一個不小心向後摔,右手拿著綠色槍,細心地陪著小孩玩玩具,充滿父愛的眼神,讓網友直喊「畫面好溫暖」。而照片裡的男童,其實是哈哈的2歲兒子「Dream」,不過, Dream有一陣子一直吵著要找光洙叔叔,哈哈非常吃醋,而兩人在照片裡的有愛互動,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開玩笑叫他直接抱回家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