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汙染大眾視野」 黃安怒嗆法拉利姐滾出演藝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以《新鴛鴦蝴蝶夢》一曲走紅,1990年代帶著家眷移居大陸,仍常在微博犀利評論台灣時事,嗆辣言語常引發爭議。他最近注意到「法拉利姐」張婷婷人氣高漲,對於這個現象非常不以為然,20日在微博轉發法拉利姐演唱影片,犀利開炮:「這種垃圾可以進入演藝圈?」

▼黃安怒嗆法拉利姊滾出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安微博/記者張一中攝)

黃安20日在微博轉PO法拉利姐唱跳《姐姐》的影片,直率痛斥:「為什麼要關注這種人?為何要汙染大眾視野?如果這種垃圾自此可以進入娛樂圈,走穴演出掙錢,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中戲、上戲、傳大?滾!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滾出去並回到你過去屬於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轉PO法拉利姐演唱影片,怒批垃圾。(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法拉利姐2012年因車子被刮在網路爆紅,今年7月初正式推出單曲《迪迪不要停》踏入歌壇,以獨特風格受到網友熱烈關注,新歌MV也已累積近300萬人次觀看。黃安發表抨擊言論後,微博網友熱烈附和「這還叫音樂?我要吐了」;不過,台灣網友多半力挺法拉利姐,反嗆黃安「你才汙染大眾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