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允浩MV連換16個造型! 嬰兒、老人樣樣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發行的新專輯中,隊長允浩和昌珉各唱了一首歌,2支MV同天釋出,讓歌迷一飽眼福,至於允浩的MV則讓粉絲相當吃驚,一向走比較成熟風格的他,竟然大玩角色扮演。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允浩新歌MV換了16個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允浩的新歌《Champagne》MV中,他總共換了16個造型,嘗試了各種不同風格,服裝種類包含了雅痞、嘻哈和搖滾等,特別的是他甚至大玩角色扮演,不只扮成老爺爺彎腰駝背往吧檯走,還變成坐在地上胡鬧的嬰兒和帥氣的調酒師。

▲▼允浩大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YouTube)

允浩這次不走一向較擅長的成熟跳舞風,反而展現了很久不見的可愛面貌,讓粉絲似乎看到了剛出道「東方神起」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MV中特別找來「SM Rookies」的Ji Sung一起共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特別找來SM Rookies的 Ji Sung一起共舞。(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