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海豚被防鯊網勾住哀號 媽媽拼命地想幫牠浮水面呼吸

 

▲小海豚被捕鯊網困住,媽媽著急地搶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水域,一隻小海豚被防鯊網纏住,不斷發聲求救試圖掙脫,媽媽看見了,相當著急的用頭去頂,好讓牠探出水面呼吸。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名潛水員發現了這個狀況,將受傷的小海豚救上岸治療,但牠的媽媽無從得知孩子是否平安。

網站「thedodo.com」發布一段影片,小海豚被防鯊網的魚鉤困住,完全無法動彈,媽媽焦急的在一旁繞來繞去,並試圖以身體去頂,想幫牠浮出水面呼吸,但卻徒勞無功,讓人看了很心疼。所幸一名在附近的潛水員撞見了,趕緊通報救援,將受重傷的小海豚拉起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海豚最後雖然幸運生還,但一隻眼睛卻被魚鉤割傷失明。海洋守護協會(Sea Shepherd)幫小海豚取名為奇拉(Kyra),遺憾的是,牠的媽媽並不知道孩子已經獲救。在澳洲熱鬧的海灘附近,人們會設置防鯊網,攔阻鯊魚襲擊,但也導致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海洋動物枉死。

關鍵字: 海豚小海豚澳洲黃金海岸防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