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一路陪范范生產 小S吃醋:有看到她的表情嗎?

▲小S與大S走出病房後,討論吳佩慈的表情。(圖/翻攝中天快點TV)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范瑋琪、陳建州終於來了!范范經歷坎坷的求子路,好不容易在今年初產下雙胞胎飛飛、翔翔,經過一陣子休養,日前與老公黑人一同上《康熙來了》。小S在節目中爆料,當時看到吳佩慈一路陪著范范生產,讓她與大S內心不是滋味,走出病房後,2人還討論吳佩慈的表情,大S說:「有啊!不知道在炫耀什麼!」

小S表示,當初范瑋琪在生產時,只有吳佩慈一路相伴,這件事讓她跟大S心中非常介意。除此之外,范范那時還開了一個「媽媽聊天室」裏頭竟然沒有小S,讓她覺得不被在乎,在節目上誇張形容,讓眾人笑翻,還被黑人虧:「你走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范瑋琪暌違4年合體上《康熙來了》。(圖/中天來了)

▲▲范瑋琪與小S感情沒變,最後仍感性擁抱。(圖/中天)

小S爆料,其實大S也很在意,2人走出病房後,她忍不住問大S:「你剛剛有看到吳佩慈的表情嗎?」大S邊挑嬰兒用品邊說:「有啊,不知道在炫耀什麼!」讓范范大呼:「真的假的?你們怎麼這麼無聊啊。」精彩內容將分為上、下兩集於20、21日播出。

▲「黑白配的新手爸媽日記」搶先看。(影/中天快點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