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靚辳從135→60公斤 8年全靠「油水分離法」變辣妹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人馬靚辳因為專輯曲風麻辣新穎,先前首張專輯就獲得不錯迴響,經過2年的沈澱,她帶著第二張專輯《SO FUN》於7月13日再次出輯,主打歌《犯賤》言詞犀利、《對我告白》的自我剖析,在在顯示馬靚辳有想法的創作態度!而她為了漂亮減掉將近80公斤,更是眾人佳話。

▲馬靚辳8年全靠「油水分離法」力行減肥。(圖/翻攝影片、多利安)

明知唱片這條路不好走,卻堅持繼續努力堅持發第二張專輯的馬靚辳表示,「因為國中的時候我很胖,班上的同學都會笑我胖子,所以我常搞笑以諧星的方式融入同儕;有一次老師選我去參加歌唱比賽,結果代表全班去比,隨然沒有拿到很前面名次,但同學反而因此知道我是會唱歌的,因此對我改觀!」馬靚辳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定我要當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高中進了南強高中後,因為當時有演藝科讓學生可以有機會可以到校外做表演唱歌,但當時胖胖的馬靚辳卻一次都沒有入選表演的行列,後來輾轉得知還是因為自己外型太胖,導致沒有機會去校園唱歌,讓當時胖到135公斤的馬靚辳並沒有因此而受挫,反而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她笑說,「也許是遺傳老爸的不服輸及樂觀個性,所以我反而更積極會想要做別人看,跟大家證明『我可以!』」

因此從高中開始,馬靚辳開啟了她漫長的減肥人生之路,易胖體質又少運動的她,自嘲是「減肥神農氏」,為了減肥曾經試過吞蟲卵、脫水劑減肥藥,不但沒瘦反而導致身體住況更差,甚至常去醫院報到!後來在經過營養師諮詢及看書後,目前每天游泳並且正常三餐吃、油水分離的方式,健康瘦下來,現在173、60公斤的她,八年瘦了近80公斤,讓享瘦的她笑說,「現在的我還要努力,希望可以再瘦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