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殺青超爽der 甜勾男友遊法國享受2人世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李千娜主演TVBS《哇!陳怡君》,經過7個月的拍攝終於殺青,19日開心舉辦殺青宴,演員群、瞿友寧導演和劇組工作人員都玩High,輪流上台輪唱戲劇主題曲《玫瑰日記》,氣氛十分熱烈。談到殺青感想,陳怡蓉透露想好好放鬆,計劃8月和男友到法國度假;姚元浩已經啟動度假模式,每天往海邊衝浪,皮膚曬到像黑炭。

▲大文(左起)、袁詠琳、李千娜、鄒承恩、陳怡蓉、姚元浩及吳仲強出席殺青酒,場面氣氛熱烈。(圖/TVBS提供)

陳怡蓉表示,拍攝此劇走遍雲林、嘉義等地,還遠赴馬來西亞沙巴、英國倫敦取景,加上前陣子忙宣傳,現在終於抽出時間休假,預計拍完單元劇後,8月左右要和醫生男友薛博仁飛法國度假,享受2人世界,有沒有可能閃孕?她笑說:「不會有這件事,家中長輩這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殺青後瘋衝浪,整個臉黑成一大圈,自招有空也會帶女友王心凌一起去,2人被外界猛催婚,他說「有跟她討論這件事,有結婚共識,但還沒有計畫表。」同劇的鄒承恩也戀情甜蜜,和小4歲的醫美診所護士交往近3年,近期有想婚念頭,但看到好友趙又廷籌備婚禮事項繁雜,希望有完整的時間能夠好好籌備。

▲吳仲強耍MAN「公主抱」大文,眾人狂問「腰還OK嗎!」(圖/TVBS提供)

演員群回想拍攝點點滴滴,鄒承恩公認是本劇福利最多的演員,吻戲最多,就連拍吻戲的對象也比其他人多;李千娜則是床戲最多的演員,幾乎跟夏靖庭對戲都是在床上;而最佳螢幕情侶則由大文及吳仲強拿下,吳仲強耍MAN「公主抱」大文,讓一旁的姚元浩忍不住狂虧:「你的腰還可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