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傳奇明星對抗賽 老球星呼喚老球迷

▲2014年職棒OB公益對抗賽,龍迷糾團進場看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將在26日的全壘打大賽前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由中職退役球星進行3局的表演賽,前味全龍球星羅世幸表示,希望老球迷能重返球場看球,「龍迷是球員的希望,能夠讓比賽更美好。」前統一獅球星曾智偵也說,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40至60年代的球迷能夠回到球場看球。

中職退役球星羅世幸、曾智偵、李居明、林仲秋於20日出席「傳奇明星對抗賽」茶敘,他們紛紛呼籲老球迷進場看球,林仲秋還特地帶來三商虎的藍色球衣,他表示,自己從未拿過總冠軍戒指,希望26日表演賽當天,虎迷能到球場看球,並拋下藍色彩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世幸則表示,職棒元年的球迷,現在都已為人父母,希望這些老球迷能帶著孩子們重返球場看球,他也特別呼喚龍迷,「希望龍迷可以保持龍魂精神,龍迷是球員的希望,能夠讓比賽更美好。」

曾智偵則說,當年自己以球員身份在場上奮鬥時,有球迷的掌聲支持,如今中職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40至60年代的球迷能夠回到球場看球,這也是這次表演賽最大的意義。

▲中華職棒將舉辦傳奇明星賽,左起羅世幸、林仲秋、會長吳志揚、李居明、曾智偵。(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