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法/對車手潑尿吐口水 車隊教練怒斥觀眾像暴民

點評:理性看比賽,勿戰

▲SKY車隊黃衫車手佛洛梅(Chris Froome)竟遭觀眾潑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環法賽事盛大舉行,場邊觀眾也相當的多,不過不是每位觀眾都能遵守規則,甚至出現過頭的舉動,先前黃衫車手佛洛梅(Chris Froome)就遭到觀眾潑尿,SKY車隊教練布雷斯福德(Dave Brailsford)對此嚴厲譴責,「車迷行為已失去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佛洛梅第14站比賽,事件大約發生在50至60公里處,突然有車迷向他潑灑尿液,還嗆他是個「毒蟲」,而他的隊友也被場邊觀眾拍打、吐口水等嚴重稍擾行為,已經嚴重影響比賽的狀況,以及車手們的情緒。

布雷斯福德說,「環法每一站都出現這種人,法國觀眾已失去控制,就像是足球暴民一樣。我們拍攝下暴民的影片,記錄他們誇張的行徑,我想大家看到影片一定會感到非常吃驚。」

環法第14站賽事結束,SKY車隊的佛洛梅持續主宰黃衫,領先第2名昆塔納(Nairo Quintana)3分09秒。而對於禁藥的指控也不願忍氣吞聲,決定向大眾公開這些不客觀公正的媒體,他一再堅持自己是乾淨車手,認為有好成績的選手不應該被懷疑有使用禁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環法佛洛梅黃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