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氣流帶來強風大雨 台南民宅鐵皮屋頂被吹走

▲台南市新化區今天多戶民宅受損。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伴隨的強陣風與豪大雨影響,台南市新化區知義里20日上午多戶民宅鐵皮屋頂、採光罩被吹落,甚至還有1支電線桿倒塌,經新化區公所人員統計後,約有9戶民宅受損嚴重,不過,所幸無人受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新化區今天上午突然受到強陣風影響,知義里多戶民宅鐵皮屋頂被掀起,採光罩、鐵皮圍牆等被吹落,甚至還有1支電線桿倒塌,據區公所人員調查後,其中約有9戶民宅受損較嚴重;也有民眾反映,突然一陣強風颳起,就像是「龍捲風」。

▲西南氣流伴隨的強陣風為台南帶來災情。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全台天氣較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持續有陣雨或雷雨,並伴隨局部大雨或豪雨,澎湖、金門及台東地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氣象局今天凌晨也針對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南投縣、嘉義縣市、屏東縣發布豪雨特報。

▼強陣風還造成電線桿斷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