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美姬變「貴」人 柯念萱百萬苗族禮服閃亮美食展

點評:貴氣逼人


▲2015台灣美食展「多彩貴州館」。貴州旅遊局長傅迎春(右)盛情邀約李秀媛(左)帶柯念萱到貴州旅遊。(圖/杜偉莉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旅遊局在「2015台灣美食展」設「多彩貴州館」館,透過貴州師傅現場製作傳統美食。政大混血美姬柯念萱,也特受邀主持活動,穿上苗族姑娘慶典時的禮服,造價上百萬元全身重達5公斤的銀飾,閃亮美食展。

柯念萱是由「貴州旅遊文化大使」李秀媛推薦下參與主持,她開心表示:「感謝旅遊節目主持前輩李秀媛推薦,她是我的貴人,因為她是貴州旅遊局授証的旅遊文化大使,我才有機會穿到這麼珍貴的服裝。」

▲2015台灣美食展「多彩貴州館」(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念萱還說,「秀媛姐推薦我一定要吃的貴州美食是青岩豬腳,豬腳滷的又嫩又肥軟,再沾上貴州特產的乾辣椒粉,有辣椒的香氣,卻不會太辣,連平常不敢吃辣的我都愛上貴州辣椒粉!」

她也愛貴州點心「豬兒粑」用糯米粉搓成橢圓狀,裡面包上玉蘭片、絞肉、青蔥,蒸熟後就是一道美味的小點,其中內餡裡的玉蘭片,是竹筍裡最頂級的一種,貴州有超大面積的竹林,竹筍自然也是最美味的。

2015台灣美食展
日期:7月17-20日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全票:NT$200
優待票:NT$150 (6-12歲、120-15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
愛心票:NT$100 (持身障手冊身份者及同行1人,分別購票使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