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和老公到范范家實習 甜抱「飛飛翔翔」噴發父母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閱讀范瑋琪、大S的懷孕書的照片,讓粉絲相當緊張,想說她該不會已經懷孕,據悉,目前她的肚皮還沒有動靜,好姐妹田馥甄也說Ella可以懷孕的時間是2015年1月之後。不過,19日她趁空和老公去范瑋琪家拜訪,抱著「飛翔兄弟」的模樣,讓網友大呼「已經有爸媽的樣子了。」

▲Ella(右)和老公賴斯翔(中)一起到范范家拜訪,還和飛飛翔翔合照。(圖/取自臉書)

工作滿檔的Ella跟老公,19日把握難得的休假,和老公一起喝咖啡、吃早午餐、看展覽,還到范瑋琪家拜訪。她說:「到范范家探望可愛的飛飛翔翔,讓我的心靈飛翔一下,真的好可愛好療癒,尤其在看完《熊貓來了》這本書之後,更肯定黑白配夫妻的辛苦和偉大,希望飛飛翔翔這對小兄弟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寫下文字外,Ella也上傳和范瑋琪還有飛飛翔翔的合照,她和老公一人抱一個,看起來架勢十足。網友忍不住讚嘆他們「已經有爸媽的樣子了」,也有人稱讚Ella手臂練得不錯,看起來相當結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