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擄獲女孩招式公開! 首場見面會落下男兒淚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宋再臨出演節目《我們結婚了》知名度大漲,他19日在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對粉絲要求照單全收,且自己加碼放送福利,牢牢擄獲台下每位觀眾的心,感性的他在活動尾聲,看見粉絲為他做的影片,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淚灑舞台。►►►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再臨19日在台舉辦首場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宋再臨自18日抵台灣時,自己要求走一般通關,只為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簽名、握手、合照樣樣都可以,被讚十分親民。19日在見面會上,更是對每一名觀眾的要求照單全收,展現貼心、細膩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面會安排宋再臨與粉絲上台接觸,他都會自己加碼送福利,在畫素描的片段上,自己把畫架搬向粉絲正前方,只為與對方眼神交流,甚至在合跳「情侶跳繩」時,因為兩人默契不佳一直失敗,他最後超man地將粉絲背起,自己完成跳繩關卡,而這個片段中,他對每一位粉絲都是又抱又摟外加握手,讓台下直喊「真的好害羞」,牢牢擄獲每位觀眾。

接近活動尾聲時,感性地他看見粉絲應援的影片,留下男兒淚,在台上不斷重複「謝謝、真的很感謝、謝謝,我會為了你們繼續努力。」對於影片內容非常感動,最後見面會在與他擊掌的時光中畫下句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